蜀道长歌行

江海寄余生,有酒且长歌

那盏西凉茶58



永宁拍拍小枫,漏齿一笑道:“想知道,就自己去问啊~”


小枫瞪着眼,转身不想理她。


永宁搭着小枫的肩,笑道:“我说的算什么,他本人亲口说出来的才是真的啊。”


小枫托着下巴,抬着眼看着马车上的横梁,呆呆道:“这要是我猜错了,岂不是自作多情,好丢人啊。”


永宁也学着小枫托着下巴,一顿一顿的说:“这倒是,我就这样丢脸过,追过去,当场被拒绝,我记得那天太阳格外的大,我十几年里从没觉得太阳这样刺眼过,照的人晕晕的,很热,我无地自容,快要融化了,最后还传到父皇的耳朵里,真是往事不堪回首,回首一看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可惜了,皇宫大院没有那么大的地缝。”


永宁说着自己呵呵的笑了起来,小枫接茬道:“李承鄞家里好像也没有。”说完两人对视一起傻笑。


永宁摆着头道:“好在,当时的太阳太过于刺眼,照的我眼皮都抬不起来,晕晕的回到了自己的寝宫,现在已想不起来小状元的眼神,哎,小枫”永宁拿胳膊碰碰小枫道:“你说他是怎么看我的,一个不知羞的姑娘?丝毫没有公主该有的威仪?”


小枫摇着头道:“我也不知道,我觉得你很勇敢,佩服你。”


永宁叹气,接着说:“那你觉得如果是承鄞,他会怎样?”


小枫认真的想了想,回答道:“估计是似笑非笑的看着你,看的你无地自容,再来一句你这样的姑娘,可是没人敢娶的。”


永宁连连点头,赞同的哈哈大笑道:“是承鄞的风格,你可真了解他,不愧是出生入死过的,不过,你怎么就如此确定承鄞不喜欢你?”


永宁似笑非笑的望着小枫,小枫沮丧道:“我不是中原人,中原与西境之间本来也是有些问题存在的,大家都有非我族类,其心必异的想法在,你们中原人不会想着娶外族女子,何况李承鄞这样的身份,赵小姐那样的人才是大家族想要娶进门的,也是大多数都会喜欢的样子。”


永宁恨铁不成钢,驳斥道:“小枫,你不要这样想,先不说两国之间了,就说赵瑟瑟吧,你可能刚刚认识她,所以喜欢她那副做出女子表率的德行,但那不代表所有人喜欢的都是千篇一律的温柔样子,我就喜欢小状元固执的样子,我觉得你自由烂漫的样子比赵瑟瑟好,你就喜欢赵瑟瑟的温柔,不喜欢我这种样子吗?”


小枫连忙摆手摇头。


永宁笑眯眯的道:“所以,别纠结了。”


小枫道:“我不纠结,我想和他在一起的,我只是对李承鄞不确定。”


永宁道:“那你现在是怎么想的?”


小枫深吸一口气,坚定道:“明月姐姐说李承鄞喜欢茶道和书法,我准备好好学习这两样,离他更进一步,无论结局如何,我都会告诉他我的心意。”


PS:关于李承鄞磨叽,我想替狗子解释一下,狗子只是没有反应过来,虽然很多章了,但其实事情发生的时间很短的。


关于恋情,中午一边洗衣服一边听初见,太难受了,听着就想哭,其实我知道是我出不了戏,把对剧的感情投射到真人身上。


其实陈星旭谈不谈恋爱,和谁谈恋爱,要不要和小苒在一起都没关系,本来也不是我能插手的事情,只是东宫太好,他们演的太好,和东宫女孩一起追剧太开心,太爱小枫和李承鄞,在陈星旭还没有新的角色出来时,总觉得他一直是就李承鄞,结果现实打脸,终归是一厢情愿,黄粱一梦,他们早就抽身而去了。


关于文章,投票结果出来了,下一篇就写赵丽颖和肖战,故事是原创的,我现在在脑写。


无论如何谢谢大家支持,晚安(☝`˘ω˘)☝




评论(2)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