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道长歌行

江海寄余生,有酒且长歌

那盏西凉茶47


明月拍拍小枫的头,温柔的笑道:“公主才是真真值得人喜欢,值得人疼爱的好姑娘,只记得别人的好,不计较别人的不好,那公主和三公子相处的这段时间里到底是如何看待三公子的呢?还向之前一样讨厌他吗?”


小枫摇摇头 :“当然不讨厌啊,我很喜欢他,我身边的人中除了父母亲人,我最喜欢他,他现在是我心目中的大英雄,我师傅都排在他的后面,而且他博闻强识,和他在一起能够知道很多的事情,感觉很开心。”


明月听后想说些什么,但是最终沉默片刻,叹了口气后笑着说:“那奴婢希望公主和三公子都能开心,一辈子都好。”


小枫点点头,笑着说:“明月姐姐也是。”


李承鄞过来时便听到明月正在向小枫介绍上京的风俗,他笑着摇摇头,果然是个小话唠,嘴巴一刻都闲不住,被带到沟里了都不知道。


他敲敲车厢,一张笑脸就出现在眼前,小枫眉眼弯弯的问:“你们说完话了?我们要走了吗?”


李承鄞含笑点点头说:“不过,可能要加上一人,永宁公主听说你想要逛一逛上京就想着亲自给你介绍一下上京城。”


小枫愣了愣,悄悄地靠近李承鄞,示意李承鄞低下头来,李承鄞好笑的低头侧耳,小枫趴在他的耳边问:“李承鄞,这个公主人怎么样啊?”


李承鄞转头趴在小枫的耳边,悄声道:“放心吧,永宁性格活泼,和你很相像,你们肯定能够相处的很好的。”


说完李承鄞正准备起身,突然一个冲力袭来,他一时不防,直接亲到小枫耳上, 两人都愣住,同时一个欢快的声音传来:“你们两个在偷偷聊什么呢?”


永宁笑容张扬的凑到前面,她本想吓唬一下他们,没曾想定睛一看倒是吓到了自己,“嗯,这个,我不是故意的。”


小枫反应过来,立马坐直了身子,感觉到脸是烫的,整个人是麻的,李承鄞不自觉摸了摸嘴,撇到旁边永宁一副了然又揶揄的表情,手握成拳,掩饰的咳了一声,“公主万安,这是西凉的九公主小枫”转头想和小枫介绍永宁,转眼看过去时,两人眼神刚好碰到一起,小枫立马正襟危坐看向永宁:“啊,这是永宁公主是吗?永宁公主万安,我是西凉九公主曲小枫。”


永宁揶揄的笑道:“我知道你,我在宫里就听说了你的到来,还听说了你和承鄞在西境的事迹,很是羡慕你们的经历,你们一起同生共死过,想来感情深厚,估计不久应该就要成亲了吧。”


成亲??!!


小枫惊的都要从马车上摔下来,幸好李承鄞撑住了她,她震惊的指指自己“不是,永宁公主,你说什么?成亲?我?”


永宁很是认真的点头道:“对啊,就是你啊,你和承鄞啊,我刚刚都偷听到了,你不是亲口和李伯母承认你喜欢承鄞吗?难道是你骗李伯母的吗?”


评论(2)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