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道长歌行

江海寄余生,有酒且长歌

写文章到现在,想和大家交流一下呀。
首先因为我是第一次写文,有些地方可能也没有构思好😂都是一边想一边写,遣词造句也不是很成熟精炼,所以大家觉得西凉茶有没有什么地方没看懂或者是觉得有什么地方大家觉得勉强,看起来别扭不合适的地方,大家可以说出来,我看看后面能不能改善补救一下,或者是给大家解释一下我的想法,让大家更好的理解。
其次是这篇文章结束以后大家有没有什么想看的?我自己有三个备选:
1⃣我看电影《影》的时候喜欢吴磊和关晓彤的角色,就是杨平和青萍,还剪了视频,一直说写都没动笔,想了个开头和结尾,特意说一下,结尾是be🤦‍♀️
2⃣看《九州海上牧云记》喜欢上了世子牧云德和兰钰儿这对cp,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喜欢这对的,是个冷cp,结局不确定
3⃣最近特别特别特别的喜欢肖战,喜欢他的王爷,也特别喜欢《知否》里的颖宝,我自己拉郎了,想写他俩,这个跟真人没关系,觉得狗子可以用李承鄞客串一下哈哈哈哈,结局是he

这个我想搞个投票或者点赞,b站好像可以,如果大家有b站可以去投个票哈。
就这两件事,这两天休息了一下,明天就更新了,谢谢大家(*°∀°)=3哥哥帅照给你们,图片来源见水印。

评论(1)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