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道长歌行

江海寄余生,有酒且长歌

那盏西凉茶53


李承鄞说罢低头靠近小枫,捏捏小枫的脸,挑着嘴角笑眯眯的说道:“那就烦请公主带个路”

小枫现在对李承鄞的这种逗趣的动作非常厌烦,觉得像是在哄孩子,自己明明已经不是小孩了,她心里难受,手上带了力气,嘴上也露出不满来。

“别碰我!”

接着使劲一推,李承鄞没防备,被小枫推的踉跄了一下,听到她不满的反抗,人也愣住,赵瑟瑟在一旁顺手扶住李承鄞,对着小枫惊讶道:“九公主,你这是?”

小枫也没想到自己随便一推局面就变成了这样,看着面前站着的两人,她张嘴想解释,喉咙却被哽住,哽的发疼。

明月在一旁看着难受,替小枫着急,她张嘴欲解释,李承鄞回过神来,他觉得小枫有点不对劲,虽然平日里两人经常如此,但是今天的气氛却是很不对劲,他不知道小枫怎么突然就如此不满。他虽然心里觉得也许和他与赵瑟瑟在一起有关系,但又认为小枫应该不至于生气,从早上的交谈看来她应该是很喜欢瑟瑟的,而且若是如他所想,小枫吃醋,这变化也太大,早上她还懵懵懂懂,如今这是突然开窍?不可能吧,永宁到底和她说了什么?李承鄞在想了许多种可能,都不能说服自己。

人的心思果然难猜,千变万化。

从赵瑟瑟手里抽出自己的手臂,温和的说:“我没事,只是一时没有防备,小枫可能有点累了”转头静静的看着小枫说:“小枫,我们走吧。”

明月扶着小枫转身要走,小枫深呼一口气,扯出一个勉强的笑,轻轻的询问赵瑟瑟:“赵小姐要一起吗?离得不远,你和我们一起,大家都会很开心的。”

赵瑟瑟看了一眼一旁注视小枫的李承鄞,笑着拒绝道:“那怎么好意识,太打扰你们了,瑟瑟谢九公主的好意。”

小枫正要劝,李承鄞却对着赵瑟瑟微微点头说道:“那我们先走,瑟瑟你自己小心”

赵瑟瑟温柔一笑,李承鄞便拉着小枫,吩咐明月道:“明月,你在前面带路。”

明月应了声,向前走着,小枫想挣脱李承鄞,李承鄞拉着不放,低声安抚道:“安静一会儿。”

小枫现在听不得这些,听到就快要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忍不住要高声反驳他,想到还在街上,于是压着声音,低声反驳道:“我就不能安静,我就不是个安静的人,你不知道吗?”

一边说着,一边拽自己的手,李承鄞看着她扒拉自己的手就忍不住的想笑,真是有趣的傻姑娘,小枫甩不开,就低声呵斥道:“你给我放开,不知道男女授受不亲吗?!”

李承鄞揶揄道:“不错嘛,公主,这你都知道”随即侧头道:“不过我们不是早就亲了吗?”

小枫之前对这些懒得去细细追究,深入思考,现在李承鄞提出来,小枫心里就有种说不清道不明的感受,有点期待,又有点委屈,杂七杂八的情感混在一起,让她忍不住就想问问李承鄞,想问问他,你亲我的时候到底是什么心情。

虽然有一点点的感觉到,但还是想认真的确定一下。

你有没有一点点喜欢我?

PS:这章改动了一点,前面的两章也做了一点改动,在b站上直接改的,还没有审核,没有复制过来,等明天我在重新编辑一下,有兴趣的可以重新看一下,谢谢大家😘

评论(5)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