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道长歌行

江海寄余生,有酒且长歌

那盏西凉茶52(改后)

小枫笑了笑说:“我也很喜欢赵小姐,她真的很温柔大方。”说着又看了一眼李承鄞笼罩在光影中的身影,想着,真是熠熠生辉啊,笑了笑,回头对着明月轻声道:“我比不了。”

说完小枫又踢着石子,低头看着自己飘起又落下红裙摆,心情也随意裙摆落下,深不见底。

明月见小枫低头不说话,摇着头笑了笑,“奴婢喜欢,公主喜欢,这些都不能说明公子喜欢,您说是不是?”

小枫听后猛地抬头,对着明月喜笑颜开,脆声应道:“对!”随后好似想起什么,嘴角垮下来,笑容也落下,丧着脸说:“那他也必然是喜欢…”

还没有说完便被一段温柔的声音打断,小枫回头一看,赵瑟瑟温柔的笑容便呈现在面前,一转眼李承鄞就在她旁边站着,一个玉树临风,一个温柔如水,赵瑟瑟柔柔的问道:“九公主,您怎么在这里?是来找承鄞的吗?”

小枫撇了李承鄞一眼,李承鄞拿着扇子轻轻地敲着小枫的头,戏谑的问:“是不是没钱了?所以才想起我来了。”

李承鄞低头用扇子戳戳小枫的脸颊,佯装生气的控诉道:“小混蛋,刚才有钱就把我扔在后面,现在没钱就回来找我来了。”

小枫挥手挡住,不满的说:“才不是,你怎么这么想我,我是来叫你去吃饭的,就在前面的酒楼,怕你不知道特地来通知你的。”

明月也上前应和道:“是的,三公子,公主是因为担心你找不到我们才亲自过来的。”

赵瑟瑟站在李承鄞一旁噙着笑,听到小枫的话,上前劝慰道:“九公主别生气,承鄞就是开玩笑而已。”

李承鄞顺着小枫的力道收回了扇子,揺着扇子对着小枫笑,小枫看这对面站在一起郎才女貌,大方得体的两人,越发觉得自己有些小气,心里泄气,难过,她有气无力的说道:“我知道,我没有生气。”

李承鄞自打看到小枫就打心眼里高兴,忍不住的想逗她,于是他笑着说:“还能劳烦九公主专门跑一趟,我真是荣幸之至啊”

小枫听着难受,现在看到李承鄞,他说话做事的态度语气,表情动作都让小枫心里忍不住的对比,她现在就在心里默默的对比李承鄞对自己和赵小姐的态度。

然后她难过的发现,对赵小姐,李承鄞就是温柔的翩翩佳公子,对着自己,李承鄞就是流氓痞子样,啊呀,难道我就不值得温柔了吗?

小枫抬头看看李承鄞摇着扇子风流倜傥的笑,心里就苦,就喉咙堵,就鼻子酸,就眼睛疼,她揉揉脸,警告自己,小枫啊小枫,你可是西凉的九公主啊,丹蚩王的外孙女,身为公主,出使在外,代表的是西凉,无论如何都不能让人看扁了自己,惹的旁人笑话。她在心里安慰自己道:没事,没事,忍住了,就难受这一会儿,忍一忍,过去了就好了,没什么大不了的。

PS:和b站的有点不一样,改动不大,就是b站的要审核,所以就不再动了,就当两个版本了,谢谢大家😘

评论

热度(34)